相识20年相恋4年 舒淇冯德伦结婚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影星舒淇(40岁)与香港导演冯德伦(42岁)秘恋多年,终开花结果。两人昨天毫无预警地在微博宣布结婚喜讯,并上载一组结婚照。婚纱照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拍摄,两人看起来相当甜蜜。


舒淇说:“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在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大师(知名时尚摄影师)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随这批婚纱照两人也附上了一封很随性的结婚声明:“嗯是的,我们的婚事就是这么简单……我们的礼服就是这么的随性……我们的决定就是这么的突然……我们不会有任何婚宴跟派对……我们相识了20年相恋了四年……我义无反顾地娶她了……我们决定相互纠缠一辈子……喔是的,我们结婚了。谢谢爱我们的你们的关心,什么都可以错,但是别错过爱你的他和她。”舒淇最后也澄清,“目前尚未怀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