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婚礼 F3再唱《流星雨》

言承旭(右起)和新娘韩雯雯、新郎朱孝天及吴建豪合照。(网络图)
言承旭(右起)和新娘韩雯雯、新郎朱孝天及吴建豪合照。(网络图)

字体大小:

(峇厘岛讯)台湾男星朱孝天与中国大陆女星韩雯雯3日举行马拉松婚礼,除了早上的迎娶下午的结婚典礼,晚宴更掀起高潮,言承旭、吴建豪及朱孝天一时兴起合唱15年前合作的《流星花园》主题曲《流星雨》,现场宾客全体坠入时光隧道般回到那个偶像剧年代。

F4继2013年春晚合体后未再聚首,朱孝天婚前只知吴建豪会来,不料言承旭戴着帽子穿黑衬衫偕吴建豪一起登场,“双帅”差点抢光新人风采。

朱孝天和言承旭屡传不和,言承旭回应:“兄弟婚礼到场是必然的,给他的惊喜,我做到了。F4是一代人的象征,不论F1、2还是3,都只是数字,其实我们都很好。”F3合唱视频一出,网友感叹仔仔周渝民因女儿刚出生无法出席婚宴太可惜。

朱孝天:所有都是你的

朱孝天以3.65克拉粉色心型大钻戒定下韩雯雯,以往低调的性格也180度大翻转,显示他极力满足爱妻的粉红新娘梦。两人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穆丽雅酒店举行的马拉松婚礼前天早上起跑,先进行中式迎娶,下午则在教堂交换誓词,新郎哽咽告白:“我的所有都是你的,我的人、我的心、我的钱,都是为了你而存在。”韩雯雯也落泪说:“就算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这一边。”晚上设宴请亲友喝喜酒,兼看表演。

言承旭被拱复合林志玲

天雯婚因意外撞上舒淇和冯德伦认婚,媒体风头火速被盖过,但言承旭意外出现,算是激出一柱火花。

F4唯一的单身汉言承旭分享心得:“很感动,想哭,有股冲动想推开大家去接捧花。希望他们可以相爱一万年,会去是因为想看兄弟幸福的样子。音乐响起,新娘走出来时,有种错觉,以为是自己的婚礼。”

“黄金剩女”舒淇与林心如都选择与老友结婚,大批网友希望分合不断的言承旭和林志玲能再造“奇迹”。

之前传出言承旭通过林志玲介绍,由她的经纪人阎柔怡帮忙打理演艺事业,工作一家亲,感情似绽放曙光。言承旭前天澄清阎柔怡是通过朋友介绍,但“朋友”非指林志玲。被问到与林志玲是否还有发展空间,言承旭一如往常地笑而不答。

林志玲日前分享人生下一个冒险是“闪婚”,言承旭被问道“闪婚”可能性时回应,“樱桃小丸子说过,你要期待,未来就一定会有很多的好事情发生。”留下很大的想象空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