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徽天职4》张耀栋上演“无间道”

字体大小:

《警徽天职4》没有原来的戚玉武和白薇秀组合,新阵容换上张耀栋、雅慧和美心。张耀栋剧中饰演“无间道”坏警察,亦正亦邪。

《警徽天职4》

新传媒电视8频道、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今晚首播

由张龙敏监制,谢俊源、陈耀编写故事的20集《警徽天职4》延续剧情,讲述警官李南星到监狱探访曹国辉,但曹担心女儿罗美仪安危,拒绝说出集团幕后老板的身份。

机场警察张耀栋和刚回国的画廊老板舅舅陈天文叙旧,实际上陈就是曹国辉的幕后老板。

张耀栋雅慧斗出感情

瑞恩产假结束,回去特别罪案调查组上班,发现新加入的张耀栋在办案过程中胆大心细,却过于个人主义,喜欢争取表现,两人摩擦加剧。

电视台女记者美心和雅慧是室友,美心和张耀栋曾是情侣,但她不满男友关心案件多过于她,提出分手,却始终无法对他忘情。雅慧对口花花的张耀栋没有好感,两人喜欢抬杠,却慢慢在斗嘴中斗出感情。

罗美仪在网上交友,被骗财骗色,李南星愧疚没有好好照顾她。一起劫案导致罗受伤,曹国辉更企图自杀,李怀疑是陈天文所为,却苦无证据。

陈天文得知张耀栋工作不顺心,重提张当年的杀人案件。原来张的父亲做生意被骗,破产自杀。张长大当警察发现父亲的合伙人涉案,错手将他杀死,本想自首,却被陈天文阻止,所以张才积极打击罪犯,想将功赎罪。

张耀栋有把柄在陈天文手中,被迫离开警队,进入他的集团,无意中发现当年陈天文也有份欺骗父亲。

李南星被调到邻里警署

李南星一直调查陈天文洗黑钱的犯罪证据,陈向警队投诉遭到李的骚扰。李又屡次违反警规,终被令调到邻里警署。

罗美仪遇车祸身亡,经调查发现是意外。李南星却不肯接受事实,越陷越深,甚至自暴自弃,瑞恩很为他担心,而孩子的健康也给她带来问题,导致心力交瘁。

社区巡逻组警员黄俊雄和女友马艺瑄是对欢喜冤家,两人经历风雨,决定结婚,不料马却遭歹徒严重性侵,身心受到创伤。在黄细心照料下,她准备重新开始,不幸被人绑架后下落不明。

李南星终于找到了陈天文的犯罪关键证据,不料找他算账时,却惊见他已经死去,自己也成了杀人嫌犯。

张耀栋失踪,黑白两道都在找他,直到雅慧被绑走,身陷险境,他才被逼现身。

瑞恩是否有办法帮李南星洗脱嫌疑?黄俊雄是否会救出马艺瑄?本剧通过紧张曲折的案情,更多与罪犯斗智斗力的情节,犯罪现场的调查工作等,来展现执法人员如何群策群力执行任务,在对抗罪犯和克服种种考验之外,在面对爱情、友情和亲情的挑战时,也流露真性情。

通灵刑警-处容 Cheo Yong: The Paranormal Detective

thrill(星和Ch618,新电信Ch415)晚上8.00

也称《看见鬼的刑警处容》,吴智昊、全孝盛、吴智恩主演。讲述一名具阴阳眼、可以看到鬼魂的刑警尹处容,专门破解神秘悬疑案件的故事。

黑黑真好玩

8频道,晚上8.30

“BENGpire”出国了!两人来到不夜城——香港,“港”觉超好,决定“港港”狠狠地大玩一番。第11夜:港港来Happy——两人首先来到一家神秘的酒吧,接着又尝试了香港人最爱的户外烧烤和火锅料理,最后再体验豪华版的露营活动,在全透明的“波子营”过夜,吃喝玩乐,样样精彩!

中国合伙人

now爆谷台(星和Ch861)晚上9.00

主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讲述从1980年代到21世纪长达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土鳖”成东青、“海归”孟晓骏和“愤青”王阳三名燕京大学(以北京大学为原型)好友毕业后,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新梦想”,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

艾伦秀 Ellen Degeneres Show

Lifetime(星和Ch514)

早上7.00

《艾伦秀》专为欢笑和幽默而生!让我们和艾伦一起与明星嘉宾、音乐大咖和身怀绝技的普通人对话。

光逝 Dying Of The Light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一名CIA探员在和老年痴呆症奋战的同时,跨越全球追捕多年的宿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