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本色”10月底来新开唱

张震岳(右一)、MC HotDog(左二)与“顽童MJ116”三成员,合作多场演出,培养出好默契。(滚石唱片提供)
张震岳(右一)、MC HotDog(左二)与“顽童MJ116”三成员,合作多场演出,培养出好默契。(滚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创作过许多经典歌曲的张震岳、华语饶舌指标性歌手MC HotDog,再加上最潮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将一起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并在10月底首次来新开唱。

“兄弟本色”为五人组合,他们之前透过多场演出培养出好默契,不仅在音乐创作上合作,私下更是惺惺相惜。五人将打破音乐隔阂,当彼此的乐手、合音,甚至伴舞,所爆发出的能量,绝对让听众目不暇给,惊叫连连。

演唱会主题定为“日落黑趴”,是因为他们认为,每个人都有白天与夜晚的不同面向,有些上班族白天辛苦工作,日落下班后,会去夜店、玩滑板等。他们想用“日落黑趴”这个主题,让大家放下白天的繁忙,一起在兄弟本色的音乐里放松,也希望透过嘻哈音乐,在太阳下山后,号召大家抛开白天的工作、现实、理性,换上最潮的衣服,跟兄弟本色一起“日落黑趴”。

今早10时开始售票

兄弟本色“日落黑趴”新加坡演唱会今早10时开始售票。

日期:10月28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达城会展中心601-604展览厅 票价:$88/$108/$128/$158(不含行政费) 订票网站: www.apactix.com 订票电话: 3158 8588 售票处:全岛指定SingPost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