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健人《都市警卫24》9月16日新日同步首播

字体大小:

GEM频道(新电信电视519频道)9月 16日将与日本同步独家首播特备剧《都市警卫24》。

该剧只有一集(两小时),由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主演,他饰演新人警卫,故事以知名警卫公司的“中枢”警卫中心为舞台,描绘了警卫控制室的各种工作。

中岛健人说,这部作品很有当下的时代气息,主题围绕着“安全、安心”,希望通过剧集,让观众对警卫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其他主要演员包括上川隆也、栗山千明等。

黄金时段推出两部警匪剧

GEM频道由索尼影业亚洲电视网(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Networks)和Nippon TV(NTV)合资,每年独家首播NTV制作的优质日剧和综艺节目,总数超过500小时。

该频道本月在黄金时段也将推出两部与警察有关的日剧——《抖S刑警》和《最后的刑警》。《抖S刑警》改编自七尾与史的推理系列小说,讲述了离经叛道的女刑警黑井玛雅(多部未华子饰)与搭档代官山修介(大仓忠义饰)以各种奇怪的方法破案的故事。

《最后的刑警》由唐泽寿明、洼田正孝、佐佐木希主演,讲述了在追捕逃犯过程中遭遇事故、陷入植物人状态的刑警在30年后苏醒,与年轻搭档一起破案的故事。

《抖S刑警》将于9月19日晚上9时首映,每逢周一和二播出。《最后的刑警》则在9月21日晚上9时首播,每逢星期三和四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