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树读》 破吴亦凡试听纪录

字体大小:

中国“小鲜肉”男团TFBOYS成员王俊凯不仅长得帅也会作曲,最近推出第一首自创曲《树读》,上线23分钟试听量破百万,打破此前吴亦凡33分钟百万试听纪录,也打破王菲《尘埃》蝉联榜首的强劲势头,登上本期排行榜冠军宝座。

16岁的王俊凯创作《树读》很有想法,不仅参与整首歌的构思,同时打破了许多框框。歌词以第三人称细腻勾勒出一棵树的内心解读,这是一棵不断想触碰天空,也想要守护土壤的大树。王俊凯表示,创作初衷是想把自己的心路历程唱给粉丝听。

《树读》的编曲从悦耳灵动的钢琴音切入,配合王俊凯干净的声线,格外温暖柔和。整首歌感觉带有一点周杰伦的影子,可能因为歌曲由曾与周杰伦合作的词人黄俊郎作词,周杰伦御用制作人林迈可打造的关系。

TFBOYS成军三年正旺

TFBOYS(The Fighting Boys,中文又称加油男孩)近年在中国人气火旺,根据中国最新的明星势力榜排名榜,王俊凯就击败杨洋、鹿晗排第一,另一个成员易烊千玺则排第四,第三个成员王源成绩也不差,排在第14名,足以证明成军三年的TFBOYS组合实力超强。

汪苏泷再接热播剧原声带

《一笑倾城》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该片由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等出演,开拍以来就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讲述电脑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肖奈在游戏中相识后,开始一段从线上到线下现实人生的恋爱故事。

清新浪漫的情歌《一》由中国唱作才子汪苏泷谱曲演唱,给人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感觉,生动演绎锦瑟华年的飞扬青春。

出道至今,汪苏泷已经发行四张音乐专辑,以其独有的音乐特质,多元的音乐风格被听众熟知。近年,他创作过《花千骨》插曲《年轮》,《我是杜拉拉》插曲《还给你一些孤单》,还有多部电影的主题曲,此次又包揽整张《微》原声带创作,获得“热播剧原声带小神兽”称号。

张碧晨头发忽长忽短

由《中国好声音3》总冠军张碧晨演唱的《下一秒》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插曲,同样也是汪苏泷的创作,这首歌是汪苏泷、张碧晨继《年轮》之后的再次合作。不同于《年轮》的哀怨婉转,《下一秒》的旋律比较轻松,配上张碧晨甜美歌声,呈现出愉悦舒畅的感觉,不禁让人回味校园的美好恋情。

爱玩的张碧晨最近在社交媒体晒出刚剪短头发的自拍照,发文说:“剪了剪了,哈哈……”不过,隔天她又在微博晒长发飘飘的自拍照并写道:“好吧,我没剪,工作结束了,我要飞上天,想我没?我一直在等着你们呦!”张碧晨在短发和长发间迅速切换,让人摸不清头绪,一些网友甚至戏称遭欺骗。

中国百度新歌榜

1 树读——王俊凯

2 一笑倾城——汪苏泷

3 下一秒——张碧晨

4 Lost In The Stars——张杰

5 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

6 Flow——方大同/王力宏

7 唯你一生——水木年华

8 放不过自己——方大同

9 逍遥——王青

10 烈火神盾——魏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