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振+曹政奭 笑场停不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曹政奭(上)和孔晓振是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
曹政奭(上)和孔晓振是本期《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近年来作品不断的曹政奭和孔晓振(也称孔孝真),绝对是韩剧的新天王天后。曹政奭从去年《Oh我的鬼神君》的“Chef”变身为《嫉妒的化身》里的“李华信记者”;孔晓振则分别与《最佳爱情》车胜元、《没关系,是爱情啊》赵寅成、《主君的太阳》苏志燮和《制作人》金秀贤谈情,每一对都成为最有火花的速配“荧幕情侣”。


在《嫉妒的化身》中,同龄的曹政奭和孔晓振是首次合作,却常常笑场,曹政奭还自曝,单是这些NG画面就足以剪接成特辑播出!两人更在电邮专访中透露对彼此的印象、选择作品的偏好等更多细节。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请翻阅今天出版的第562期《优1周》,每本售价2元,售于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现在也可上网到www.uweekly.sg,浏览最新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