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韩收视惨败 本地打赢朴宝剑

《步步惊心:丽》集结一众帅哥演员。图为拍摄花絮。(ONE提供)
《步步惊心:丽》集结一众帅哥演员。图为拍摄花絮。(ONE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李准基、IU主演的SBS韩剧《步步惊心:丽》虽拥有高话题,但在韩国开播后收视呈低迷,不过海外却相反,比同时段韩剧多出60%!

据报道,《步》在韩播映以来,第一集收视7.9%,第二集9.3%,第五集跌至5.7%。反而,对手朴宝剑与金裕贞主演的KBS古装剧《云画的月光》愈播愈强,五集平均收视19.3%,第五集最后一幕讲述朴与金一起放天灯,男团“B1A4”成员振永欲从朴宝剑手上抢走金裕贞,饰演世子的宝剑出手阻止:“她是我的人!”霸气一刻甚至让收视急升至22.2%。

《步》收视不佳,本地却扳回一城。据Kantar Media Singapore调查数据显示,该剧通过ONE频道与韩国同步播映,吸睛力较之ONE星期二至五晚间时段多出60%!调查数据也显示,以《步》至今播映五集来看,收视率是《云画的月光》的三倍!

《步》台湾收视也不俗,《步》与《云》两剧同在网络平台KKTV播出,《步》累积观看时数是《云》的2.5倍,本周二更吸引7500人同时在线上观看,创下KKTV开台以来纪录。

《步》本地吸睛,ONE频道发言人说中国版《步》火红,令观众期待韩版《步》,两地演员较劲也吸眼球。另外,姜河那来新宣传,也令粉丝倾心。至于韩国跌气,或许与中国盛传发起“禁韩令”有关。另外,《云》开播在先,除得先机,口碑好也吸引观众追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