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1” 吴宗宪父女、黄靖伦入围“主持人奖”

字体大小:

(台湾讯)第51届台湾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Sandy)搭档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吴宗宪在海南岛出外景,获知入围,他笑说Sandy快疯掉:“她在泰国出外景,第一个打给我,一直乱叫,也不知道在叫什么,搞不清楚我们《综艺大热门》和《综艺玩很大》再度杠龟,一车子人在海南岛难过,KID还哭了,我接她的电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哈哈!”

吴宗宪将与《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黄子佼,《三星报喜》余天、侯怡君、郭子乾,《星光大道》陶晶莹、林俊逸、吴怡霈,以及《音乐万万岁3》黄韵玲、林俊逸竞争,他说没在怕。

去年得主黄子佼与吴宗宪三度交手,他说得奖后工作量倍增,压力也加重,“泪水汗水口水都值得了。”

余天只说开心,三度入围的搭档侯怡君则边说边哭:“在演艺圈这么久,感觉没再突破,曾想退出,这个入围来得正是时候。”陶晶莹则表示意外:“我是《星光》评审,没想到他们帮我报主持人奖。”

偶像剧演员蜕变帝后人选

戏剧方面,公视《一把青》最亮眼,共入围13项。《一》吴慷仁、杨谨华、连俞涵均进入帝后之战,吴是去年视帝,杨三度抢视后,连同时入围新人奖。

今年帝后人选,不少是昔日演偶像剧出道的演员,他们都蜕变演技,包括邱泽、王传一、李千娜、杨谨华、柯佳嬿等人。邱泽更是双料入围,另以《滚石爱情故事》单元《最后一次温柔》入围迷你戏剧男主角奖。

黄靖伦:不会想太多

在台湾发展的本地艺人黄靖伦二度以《成语赛恩思》入围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他与亚里(廖敏君)搭档主持。《成》也入围儿童少年节目奖。黄靖伦最近投身本地音乐剧《唯二》彩排,他昨天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努力有了回报,但说入围者有常客,所以不会想太多。

“金钟51”将于10月8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颁奖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