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怀二胎 称第一夫人角色“最危险”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奥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怀第二胎,她现身第73届威尼斯影展,穿着合身白色礼服,孕肚明显凸出。

娜塔莉和法国舞者老公Benjamin Millepied(班杰明米勒皮耶)结婚四年,育有5岁儿子Aleph(艾尔弗),美国US周刊最先爆料她怀二胎。她8日出席与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女儿Lily Rose(莉莉罗斯)主演的电影“Planetarium”(暂译《天文馆》)首映,大方亮出孕肚,证实喜讯。

威尼斯影展已进尾声。娜塔莉主演的电影《第一夫人》(Jackie)在主竞赛单元做全球首映,映后口碑迅速发酵,成为影展口碑爆炸之作。

《第》由《黑天鹅》(The Black Swan)原班人马打造,讲述时年34岁的美国第一夫人Jackie Kennedy(杰奎琳肯尼迪)在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前后四天内不为人知的内心故事。在经历丧夫之痛的同时,杰奎琳依然保持冷静,巧妙地与蠢蠢欲动的政治对手周旋。

导演Pablo Larrain(帕布罗拉雷恩)在访问中说,他不认为《第》是传记片:“我们想要做的是通过电影讲述一个关于悲伤、美及欲望的故事。”娜塔莉则说,这是她扮演过“最危险”的角色,因为杰奎琳是真实历史人物,人们熟知她举手投足间的样子。不过,影片放映后,外媒几乎一面倒盛赞,看来女神可安心了。

据报道,电影媒体IndieWIRE称,帕布罗拉雷恩的这部作品实属惊艳,而娜塔莉更是将杰奎琳在面对丧夫之痛的无奈与坚韧展现得淋漓尽致,献上了影后级的表演。

“Variety”认为出其不意的剪辑和叙事方式,使电影超越一般意义上的传记片;娜塔莉的表演也富有层次,帕布罗则再次证明他是当今世上最大胆、最具创造力的导演。

《好莱坞报道》除盛赞影片之外,还称赞配乐“堪称完美”,并形容娜塔莉的声音犹如“最上等的骨瓷,最轻柔的磕碰都会让它破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