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马拉全身心 被“毒枭”占据两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Netflix原创剧集《毒枭》(Narcos)本月初推出第二季,该剧以真实故事为背景,描述1980年代末期恶名昭彰的哥伦比亚毒枭帕布洛艾斯科巴(Pablo Escobar)传奇的一生。艾斯科巴经营毒品生意致富,总资产富可敌国,1989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富豪排行榜上,他竟然高居全球第七名。


第一季主要描述艾斯科巴如何发迹至1992年成功逃狱的过程。第二季里,艾斯科巴逃狱后并没有如一般罪犯,计划逃亡国外,反而重整实力,想延续他在哥伦比亚的毒品控制。


第二季剧情有双线发展,艾斯科巴向政府及其他毒枭展示实力,透过更残暴的报复手段,证明他仍有呼风唤雨的能力。同时,追捕他的美国缉毒署人员则面对哥伦比亚当地与美国急速变化的政局,绑手绑脚地与当地军警合作调查大毒枭行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