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红衣遮孕肚 与光头霍建华婚后首同台

林心如(左)礼服巧遮孕肚,霍建华顶着为《如懿传》剃的大光头露面。
林心如(左)礼服巧遮孕肚,霍建华顶着为《如懿传》剃的大光头露面。

字体大小:

(北京讯)2016北京芭莎慈善之夜9日晚在北京举行,林心如和霍建华7月结婚后首次公开“合体”,但夫妻并未携手走红毯,只有入场后并肩而坐,相较于一块现身的黄晓明、Angelababy和孙俪、邓超夫妻档,这对新婚夫妻颇低调。

林心如的礼服以别致的腰间剪裁巧妙遮住四个月孕肚,而霍建华则顶着为《如懿传》剃的大光头露面,霍建华受访时松口分享孕事,开心回应“期待孩子出世”。

黄晓明贴出史上最“糊”的后台照

另外,黄晓明带Angelababy走红毯时,穿着薄纱长裙的Baby,被发现腹部微微隆起,疑似怀孕。或许人逢喜事,黄晓明当晚特别开心,在后台和一票大咖明星集邮玩自拍。

事后他把自拍照放上微博,7张照片众星云集,蔡依林、孙俪、邓超、刘诗诗、刘亦菲、李易峰、王凯、黄渤、徐铮、刘涛、赵丽颖、王大陆等纷纷入镜,让人目不暇给。黄晓明还打趣地说:“填空题:史上最_____的后台。”

网友大赞这套号称“史上最多明星的自拍照”,“美女帅哥如云,全都到一起了”、“娱乐圈要都是这么有爱的图片多好”;不过由于现场灯光昏暗,照片迷幻朦胧,所以也有人说是“史上最糊的后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