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再夺国际荣誉奖

李安谦称得技术奖项很荣幸但也很不好意思。(台湾联合报图)
李安谦称得技术奖项很荣幸但也很不好意思。(台湾联合报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华人国际导演李安11日在阿姆斯特丹获得国际广电大会(IBC)颁发年度卓越国际荣誉奖(International Honour for Excellence),担任引言人的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席Naomi Climer(克兰姆)赞扬李安近年来利用最新科技,将故事剧情更感人地呈现,对此李安谦称自己是拍剧情片的导演,拿到技术奖项很荣幸但也很不好意思。

李安是继《阿凡达》导演James Cameron(詹姆斯卡梅伦)、《魔戒》系列导演Peter Jackson(彼得杰逊)之后,又一位在影像技术拓展上受肯定的电影导演。李安在颁奖典礼后隔日发表演说。据报道,他提及将上映的新片《半场无战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透露此片运用了3D立体、4K高解析,以每秒120格频率拍摄而成,在电影表现上能更详尽地捕捉人物的细节及内心感受,回归电影本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