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硬汉男星渡边谦 多伦多影展落泪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硬汉男星渡边谦今年初发现罹患癌症,幸好早期发现,治疗成功,他也重新工作。最近他出席新片《怒》在第41届多伦多影展首映,由于口碑很好,放映结束后观众全场起立鼓掌长达10分钟,许多观众频频拭泪,让主演该片的渡边谦与宫崎葵以及导演李相日非常感动,渡边谦更是感动落下男儿泪。

《怒》改编自畅销作家吉田修一同名悬疑小说,吉田修一希望该片能像好莱坞名片《瞒天过海》(Ocean's Eleven),拍出全明星卡司电影,最后果然成功邀请日本影史最华丽的黄金阵容,包括渡边谦、妻夫木聪、宫崎葵、广濑铃、松山研一等,故事从一桩震惊全国的双尸杀人案开始,案件随着调查发展越来越复杂,充满猜忌、算计与悬疑。

章子怡带女儿当影展评审

本届多伦多影展8日登场,中国女星章子怡今年获邀担任评审,是首位出任评审的华人女星,将展开为期12天的评审工作,章子怡不忍心与爱女“醒醒”分开,带着女儿一同工作。

章子怡日前通过微博分享趣事:“第一天评审工作顺利完成,特别的日子‘巧遇’恩师!感恩!”说的是跟其他评审开会时,突然发现墙上挂了她跟中国导演张艺谋的黑白合照,令她有感而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