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10天不洗头照约会

杨丞琳以一头“薰衣草紫”发色出席概念展揭幕礼。(东森新闻云图)
杨丞琳以一头“薰衣草紫”发色出席概念展揭幕礼。(东森新闻云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32岁台湾歌手杨丞琳13日在华山文创园区为新专辑《年轮说》概念展揭开序幕,该概念展唱片公司花了120万元台币(约5万2000新元)打造,将玻璃屋打造成小型迷宫。

杨丞琳顶着半长“薰衣草紫”发色头发亮相,由于天气忽晴忽雨,她被晒到起荨麻疹。

她说为了染发,有8至10天没洗头,期间有无外出约会?她笑回:“有啊,我的头不臭啦。”谈到情郎李荣浩对她的新造型评价,她闪躲笑说“大家都说很好看”,再问男友是否在台湾置产?她封口避谈,继续低调。

专辑记录杨丞琳出道17年来的点滴,并以年轮为象征。然而这几年,她的个性改变不少,“事业心还是很强,但现在会去做选择了。”原来她三年前险些搞坏身体,自己却全然不知。

她坦言过去“有种自虐性”,只要看到行程表有空档,就会主动问公司“为什么是空的?”她在2012、13年不停跑医院打点滴,打消炎针,吃抗生素,吃类固醇,只是为了有体力工作。她还觉得自己很正常,直到妈妈发现不对劲,偷偷到公司要求将她的行程排松一点,她才惊觉这样下去不行。

这几年来她慢慢习惯正常的工作档期,会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像过去“什么都不选择”,她感性地说:“孝顺不是表现在物质,或一直说我爱你,你的行动就是要把自己顾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