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妈妈庆生 蔡依林神秘刺青套牢锦荣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昨天中秋节,是周杰伦(周董)母亲叶惠美的生日,杰威尔公司专属微博昨天凌晨12时晒出周董为妈妈庆生的照片,两人笑着看向镜头,十分有爱,周董手中还捧着一朵花,流露童心。周董还巧心用App特效,把照片修成画的效果,呼应他最近爱艺术品的风格,果然如他所说,迷上什么就会全心投入,加上周妈又是美术老师,更加有意义。

周董今天在青岛开唱,因此前晚是在青岛为周妈过生日,他开心写着:“祝我伟大的妈妈生日快乐啦!”十足的暖心boy!

前女友蔡依林(Jolin)也在同一天生日,36岁的她在面簿贴放托腮照,亮出星星造型耳环说:“满天星星星~”粉丝笑问中秋节怎么没PO月亮?刚好蔡依林有首歌叫《派大星》,让人莞尔,她写着“大红心之满天星”,粉丝直呼“只有姐能驾驭大红”。

蔡依林之前被发现右耳有新的星星刺青,还被爆五角星可用来祈求感情幸福,红色更有加持力量,用这暗码套牢男友锦荣。其实两人感情甜蜜不用多言,今年更首度同框,深情依偎,闪瞎所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