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 向洋挺进12强

向洋演唱《天台月光》,得到高度评价。(网络图)
向洋演唱《天台月光》,得到高度评价。(网络图)

字体大小:

昨晚播出的浙江卫视节目《中国新歌声》周杰伦与汪峰战队的导师对抗赛中,本地爵士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以一首《天台月光》,打败对手林恺伦演唱的“Writing's on the Wall”,成功挺进12强。

据腾讯娱乐报道,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的五强学员演绎多首导师周杰伦的歌曲,向洋弹着吉他为观众带来《天台月光》,一首歌里混合了中文、英文、爵士、B-box、抒情、口技等多种元素,不仅惊艳了评委,还得到了“感觉上他是无所不能”的高度评价。

当晚,汪峰似有“神算子”附身,屡屡猜中周杰伦的“点将”策略。在旁的哈林“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给汪峰冠上“汪半仙”的名头;那英也放话:“他一定很周密地在家里算过牌”。接二连三被猜中排兵布阵后,错愕的周杰伦只能偷偷质疑:“汪峰老师戴的是透视镜吗?”。

除了导师之间的相互调侃,学员们的表现也精彩万分。

汪峰组学员蒋敦豪延续前期民谣风,温情脉脉地献唱《离开北京》打动全场,场上评委更是盛赞他“是一个讲故事非常非常好的人”。为了赋予这首歌曲自己的特色,他和导师汪峰特地请来了一名新疆乐器师,将民族特色乐器融入其中。而这独具一格的民族乐器竟然是用暖气管做的!对于这样的结合,导师汪峰满意地说:“中间有一个地方换了一个更小的乐器,有一句是头尾全是长的,为这个音乐增添了很多情感。”

杰伦组学员“低调组合”则用超high的rap引爆全场,将气氛推至最高点。导师周杰伦更幽默地感慨:“像机关枪一样快的饶舌,重点是很清楚,但是清楚到速度很快,很不像我的学员”,引发集体哄笑。

《中国新歌声》的对抗赛由26位业內人士与25家媒体投票选择晋级者,每位导师各有一次按下“挽救”让一名落败的学员复活的机会。周杰伦为羽田使用了挽救权,而汪峰没用,所以羽田无需PK也直接晋级。

在周杰伦组与汪峰组的对决中,最后晋级的完整名单为:向洋、蒋敦豪、低调组合、徐歌阳、刘文天以及羽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