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唯一金曲奖座失踪 Selina笑说“家贼难防”

Selina被展场中奖座围绕,但歌迷发现少了重要的台湾金曲奖座。(面簿图)
Selina被展场中奖座围绕,但歌迷发现少了重要的台湾金曲奖座。(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前天中秋节,台湾女子天团S.H.E成军15周年经典展“团圆One in One”成了最应景的展览,但歌迷参观展场所陈列的历年得奖奖座区,却苦寻不到S.H.E唯一得过的金曲奖!

S.H.E出道15年来为所属华研唱片赚进逾30亿台币(约1亿多新元),经典展展示出道至今的专辑作品、照片等。

S.H.E出道以来人气旺,但和金曲奖缘分不深,多次入围,仅在2003年以《美丽新世界》获得最佳重唱组合奖。而Hebe(田馥甄)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颇受看好,却因被评审质疑电脑过度修音,让她无缘入围最佳女歌手,之后的“My Love”专辑入围七项也全杠龟。

也因如此,歌迷更希望在展览中看到S.H.E唯一一座金曲奖,不料却找不到,Selina(任家萱)半开玩笑回应粉丝:“之前我们解释过,那个奖座很遗憾的,遗失了,果然家贼难防呀!”

对于Selina提到的“家贼难防”,华研唱片解释:“因为公司经过几次搬家,在展出前还是没找到奖座。但觉得在那个阶段,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时刻,所以我们在展览中的大事记区,特别以当时获奖的画面呈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