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成功 福山雅治盼当爸“转运”

福山雅治自从成为人夫以后人气大跌。(网络图)
福山雅治自从成为人夫以后人气大跌。(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7岁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上月底宣布年底将当爸爸,日本周刊爆料,福山曾在大阪道明寺拜地藏王菩萨求子!

福山雅治去年9月28日与33岁女星吹石一惠闪婚,结婚近一年,福山嫂怀上第一胎。日本《女性自身》报道,吹石一惠的娘家是道明寺的虔诚信徒,就连吹石一惠的名字都是由寺方住持为之命名,为表示敬意,吹石妈妈每年都会以女儿名义供奉舀水的柄杓。

寺方人员透露,福山夫妻曾和岳父母在今年年初到道明寺参拜,他们分别穿着黑色西装与连身洋装,不过因福山当天必须赶回东京,所以一家人只待了30分钟便离开。福山夫妻至道明寺还愿兼求子,现在福山嫂确定怀孕,相信该寺庙香火会因为这对明星夫妻的加持更加旺盛。

福山自从成为人夫以后,身价、人气大跌,运气也不佳,主演日剧《恋习曲》平均收视以8.5%做收,创下该时段最低收视纪录;住家遭疯狂粉丝入侵;担任奥运特别主播被狠批不够专业,近一年来事业处在低潮。如今老婆怀孕,福山主演的电影“SCOOP!”10月1日将在日本上映,日前也接拍名导吴宇森新作《追捕》,与韩星河智苑合作,届时能否借着当爸的喜气“转运”,回到收视男神地位,成为瞩目焦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