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开唱频走音 暴哭求观众退票

刘德华(右)担任郑秀文个唱嘉宾。
刘德华(右)担任郑秀文个唱嘉宾。

字体大小:

(香港讯)天后郑秀文16日晚在香港红馆展开首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未料表现失常,不仅声音沙哑,还频频走音,她在舞台上暴哭转头拭泪,甚至要求观众退票。

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开唱前就饱受喉咙发炎及咳嗽所苦,因此多首歌曲表现失常走音,虽然全场过万歌迷不时帮口大合唱,让她坚持唱完整场,不过她的声音越唱越沙哑,到嘉宾刘德华出场时,已惨变男人声。

郑秀文虽然声音沙哑,但视觉效果下足心思,除了全新造型带来惊喜及震撼,全白色3D胸衣,令她平时被形容为iPad胸变成3D胸,男舞者跟她有不少亲密动作,更当众摸她的3D胸,令歌迷哗然。

郑秀文在演唱会尾声再次向观众致歉,并说:“我还有七场,钱可不可以还你们?我把歌唱成这样,我好痛苦,可不可以退钱?”当晚她的父母及老公许志安一起在台下支持,好友钟楚红、吴雨霏、黄又南等也到场捧场。

经过一夜休息,郑秀文在面簿抒发“失声”心情:“洗了澡,躺在床上,细细回想昨晚的演出。幸好有你们,多谢你们。但更重要的是,对不起。心中清晰知道,自己一定会尽全力完成剩下七场。不哭了!”网友纷纷留言为她打气,也叮嘱她要顾好嗓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