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上校“长女” 因失智症并发症病逝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好莱坞经典电影《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饰演漂亮长女的Charmian Carr(夏敏卡尔),上周六美国时间17日因罕见的失智症并发症,于洛杉矶病逝,享寿73岁。不少影迷留言:“你在我们心目中,永远都是即将17岁。”在电影演她妹妹的Kym Gareth(金卡瑞斯)在社交媒体留言悼念说,夏敏卡尔演唱的“I Am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令人印象深刻。

1965年上映的《音乐之声》,由Julie Andrews(朱丽安德鲁斯)、Christopher Plummer(克里斯多夫普拉玛)主演,描述阿尔卑斯山上修女被派到单亲爸爸特拉普上校家,担任七个小孩的家教,和上校坠入爱河,一家人历经千惊万险逃离纳粹魔掌,该片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五大奖。

夏敏卡尔1942年12月27日出生于芝加哥,当年在电影扮演上校十六七岁的长女丽莎·冯·特拉普时,她实际已经21岁。除了《音》,夏敏卡尔还演过一部电影,是1966年跟Anthony Perkins(安东尼博金斯)合作的《夜来香》(Evening Primrose)。拍完两部电影以后,她便离开电影圈相夫教子并转投设计行业,当室内设计师并开公司,客户包括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麦克杰逊)。

夏敏卡尔曾跟别人联合写作过两本书,一本是2000年的《永远的丽莎》(Forever Liesl),该书记录了她拍摄《音乐之声》的过程;另一本是《寄给丽莎的信》(Letters to Liesl),灵感来自于过去电影粉丝寄给她的上千封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