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爆财务危机? 徐若瑄:不懂生意上的事

怀孕的林心如和舒淇、徐若瑄聚会,手持酒杯被疑贪杯。(微博图)
怀孕的林心如和舒淇、徐若瑄聚会,手持酒杯被疑贪杯。(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近年来国际油价大跌,全球海运多半都处于赔钱的状态,台湾艺人徐若瑄的丈夫李云峰的马可波罗海业(Marco Polo Marine)也面临考验。

本报日前报道,据马可波罗海业文告透露,它将寻求债券持有人的同意,把一批5000万新元债券的到期日延后。

台媒传出徐若瑄近日复出拍广告及出书,上周回台举办新书记者会,还带了儿子Dalton亮相抢市,疑与老公公司财务有关。

对于老公爆财务危机传言,徐若瑄回应台媒称,“我本来就不懂生意上的事,婚后我和老公也对彼此的事业和专业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态度!谢谢大家的关心!”徐若瑄前晚和舒淇、林心如等聚会,还开心合影,应是没对姐姐妹淘诉说苦恼。

舒淇和冯德伦婚后未见合体,反而与姐妹淘吃大餐,只是她贴出照片后,林心如手持酒杯却引来“怀孕喝酒”质疑,疑似不小心出卖姐妹贪杯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