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嫁郭可颂 熊黛林:最好的生日礼物

熊黛林(左)与郭可颂交往近两年。(微博图)
熊黛林(左)与郭可颂交往近两年。(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媒报道,35岁名模艺人熊黛林本月5日已和港星郭可盈的38岁弟弟郭可颂申请注册结婚,两人填报的职业皆为董事,地址同是位于香港北角的寓所,证明婚前同居试爱。

谈及婚礼,熊黛林欣喜回应:“开心!没这么快,申请核准后,三个月内就可以结婚。”对于是否香港南京两边都举行婚礼、已挑好婚纱、由老公全权负责等问题,她说:“未知,我暂时还没跟他聊,他只知要等我11月初拍完戏,日子哪一天都不重要,最重要是Mr. Right,日子定下会跟大家讲。”

熊黛林和天王郭富城相恋七年,却因迟迟等不到天王给予“郭太太”名份,两人2013年以分手收场。她2014年底认识郭可颂,交往近两年后,今年3月晒出3克拉订婚钻戒。她前天透露,11月初拍完跟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鲁姆)与任达华合作的新片后才会办婚礼,并坦言婚事是她36岁生日(10月10日)最好的礼物。

郭可颂是香港富二代,继承父亲塑胶事业,拥有多家公司,2013年离婚后不久便与熊黛林交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