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封信》福冈得奖 陈子谦抱病领奖

《七封信》在福冈电影节夺下熊本市观众大奖,陈子谦代表其他导演出席领奖。(陈子谦提供)
《七封信》在福冈电影节夺下熊本市观众大奖,陈子谦代表其他导演出席领奖。(陈子谦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陈子谦所策划,并由包括他在内的七个导演所执导的电影《七封信》,在日本福冈电影节夺下熊本市观众大奖。陈子谦接受《联合早报》日本长途电访时,语调难掩兴奋地说:“开心又惊讶,我代表其他导演前来出席领奖。”

由于工作忙碌,陈子谦到了日本就病倒,五天有三天是在发高烧中度过,但对于《七封信》能从25部作品中脱颖而出,他表示难忘,并高兴说道:“这个影展只颁出两个大奖,《七封信》就拿了一个。”

他10年前因为《4:30》到福冈,想到这回要等10年才因为《七封信》重回此电影节,感触良多。他说:“现在拍电影不容易,能获奖是对《七封信》制作团队与演员的肯定,也让我们继续在电影这条路上勇敢走下去。”《七封信》去年推出,今年刚好满一周年,他认为在福冈得奖是很好的纪念。

当初团队制作《七封信》的目的是传达爱,他说也会把福冈影展获奖所得到的1万5000美元,捐给本地七个慈善机构,继续让爱散发出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