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黄晓明 “断臂山”加“断指山”

刘德华(左)和黄晓明在《王牌逗王牌》首映会大聊趣事。(网络图)
刘德华(左)和黄晓明在《王牌逗王牌》首映会大聊趣事。(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动作喜剧片《王牌逗王牌》10月1日将在中国上映,《王》22日北京举行“每个人都是王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携刘德华、黄晓明、欧阳娜娜等众演员出席,高颜值王牌聚首令人眼前一亮。

当发布会现场响起“007”系列电影的经典音乐,刘德华与黄晓明震撼登场,霸气外露。

谈及片中的角色关系,刘德华说:“我和晓明就像经典电影《粉红豹》的搭档组合,我就是那个乌龙神探,他就是那个帅气的好运王。”戏里两人不仅骑车同赏米兰夜景,还上演牵手袭胸的限制级戏码,角色上相得益彰,戏外也默契十足。黄晓明现场向刘德华幽默“示爱”:“在两版《上海滩》里,华哥演的丁力断了胳膊,我演的许文强断了手指。我们可以说是‘断臂山’加‘断指山’,非常有缘分!”

刘德华顾家好男人形象众所皆知,把粉丝放在心中第一顺位也是有目共睹。据报道,他在首映会时因目睹粉丝遭保安推挤,竟大动肝火当众飙骂保安,接着还数次做手势安抚粉丝,等活动结束后,更走到台下问候被推挤的粉丝,暖心举动让所有人大赞天王实在太贴心了。

黄晓明认明年2月当爸

此外,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婚后,“做人进度”备受关注,近来不断有消息传出杨颖已怀孕。

中国媒体报道,他在《王》发布会宣布即将升格人父,杨颖的预产期在明年2月底或3月初,以此推算,目前她应怀孕四个多月,消息一出,立刻获得众人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