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宪英语口音重 让“豪勇蛟龙”捧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演出好莱坞片《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韩星李炳宪日前在SBS台节目《连接Movie World》播出的“中秋特辑”,被问及英文实力时,他答道:“不到100%,应该是70%左右吧。韩国粉丝说我英语发音比较好,让我有了自信心。”之后,李炳宪笑说:“在美国拍电影时,我问合作的演员‘我讲英语时,是否带有口音’,让他们捧腹不已,他们说那句话是我讲过的话中最为搞笑,还反问我‘难道之前你以为自己不带有口音吗?你有很重的口音’,这让我感觉比较羞愧。”


李炳宪日前以《豪勇七蛟龙》主演身份到加拿大出席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在媒体采访中,他透露《特种部队》有望推出系列三。


“据我所知,第三集投入制作的可能性极高。制作公司与多名演员的档期基本上都已敲定完毕,现在只剩下繁忙的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