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封百花奖女配角 黄晓明贴身扶持

字体大小:

(唐山讯)中国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典礼,24日晚在河北省唐山举行,焦点全在“好孕夫妻”黄晓明、杨颖Angelababy(Baby)身上,杨颖果然好运到,以《鬼吹灯之寻龙诀》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也是她首次获得的演技大奖。

李易峰、冯绍峰、杨颖、黄晓明、张信哲、许晴、白白何、姚晨、张译、许诚毅、曹保平、乌尔善、温兆伦、包贝尔、颜丙燕、侯勇、毛俊杰等一众明星亮相红毯,李易峰出场时喊叫声最高,可谓当晚人气王。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共颁出11个奖项,《烈日灼心》获最佳影片、最佳编剧,乌尔善凭借《寻龙诀》获最佳导演,冯绍峰、许晴凭借《狼图腾》、《老炮儿》称帝封后。李易峰也不负众望,凭借《老炮儿》一举拿下最佳男配角。

当晚老一辈艺术家也纷纷上台,陶玉玲、葛存壮、梁信、谢芳获得终身成就奖,其中,葛优,及梁丹妮、冯远征夫妇代父领奖,场面感人。

杨颖致词时,特别感谢《寻龙诀》导演乌尔善及监制陈国富,也不忘提及老公黄晓明对她的支持:“一路受到很多质疑,都有他陪在身边。”回到后台接受媒体联访时,黄晓明一路紧紧护着老婆,扶着baby上下舞台。

宽姐自嘲:Baby怀孕,肚子却比我小

近日Baby的怀孕喜事被传得纷纷扬扬,后台的记者再次询问此事,笑称“看你今天还穿着高跟鞋”,Baby回应说:“今天高跟鞋还蛮高的,因为觉得还能站起来的时候,就一定呈现出最完美的姿态。等有一天没有力气站起来时,我就好好休息。你刚刚的问题,我想晚一点再回答,该说的时候就会说的。”

黄晓明前天一早出席新片《王牌逗王牌》记者会时,也不断被追问Baby孕事,连一旁的刘德华都救不了他,黄晓明最后妙答:“反正我说什么你们都会写的。”

台湾导演邱瓈宽(宽姐)的《大尾鲈鳗2》登陆中国,改名为《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以符合当地观众口味,由于男主角猪哥亮开完刀身体未恢复,前晚她率该剧三朵花出席百花奖,宽姐在后台和好友夫妻黄晓明、Baby开心叙旧,自嘲怎么Baby怀孕,肚子还比她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