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实境节目 陈柏霖称演自己最难

字体大小:

《我们相爱吧第2季》

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8时

恋爱实境节目《我们相爱吧第2季》由台湾男星陈柏霖搭档韩国女星宋智孝,香港男星余文乐搭档中国大陆女星周冬雨,大陆艺人魏大勋搭档李沁作为嘉宾组成假想情侣。六人在节目中相识相知相爱,进行假想情侣生活,最后泪如雨下,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让许多观众都相信他们真的相爱了,纷纷在社交网络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没有脚本的一场感觉戏

这种恋爱真人秀,以偶像剧模式呈现,容易令观众入戏太深,结果节目引起网友的热烈评论。

比如有网友说:“真是一个残酷的节目,有人动了心,有人却只是逢场作戏。”“真想骂自己,一把年纪了看这种明知道是假的东西居然还看到哽咽了。”“一场离别能让他们哭这么多次,我相信他们真的相爱了!”也有人批评:“这档节目为年轻人制造了一种幻象,他们在展示恋爱模式的同时,也在为恋爱制定‘标准配置’。”

另一方面,还是有观众从积极角度看待这种节目模式:“明星在里面其实还是表现出自己的真性情,而且为大众示范了多种恋爱模式和问题,只要别太当真,也还是有借鉴意义的。”

陈柏霖之前谈到这个节目时,就提到其难度,“其实非常令人害羞,因为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赤裸裸显现出来,尤其还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恋爱这种比较私密的事。而且,真人秀完全没有脚本,一切都需要跟着感觉走,这跟演电影是完全不一样。其实,演那些角色是很容易的,演自己反而最难。”

他难忘在韩国拍摄时,当时气温特别低,结果被冻得很惨,“有些你们看起来浪漫唯美的镜头里,我们都是被冻得不行。我跟智孝也靠得很近,就是我们两个人取暖。”

余文乐女神锁定杨千嬅

余文乐参加节目,但他透露心目中女神不是周冬雨,而是曾合作多次的杨千嬅。

之前,余文乐在受访时被问及心目中女神条件时,他坦承:“希望可以跟我无话不聊,一起做无聊的事或是傻事,例如杨千嬅!”

一年只拍两部戏的余文乐说,今年底将跟心目中的女神杨千嬅第三度合作拍摄《志明与春娇》。他笑称从未如此期待过,“我一直梦想拥有一部类似《情定日落时》(Before Sunset)的经典电影,将两人的故事拍成系列,相当浪漫。”

34岁的余文乐在《我们相爱吧》搭配24岁的周冬雨,两人从开始不被看好,到后来慢慢擦出火花,互动充满暧昧。

星期二特写:生活气场4

8频道,晚上8.30

第2集《丰加坊》:丰加坊/裕廊西505巴刹与熟食中心被誉为新加坡西部的牛车水,鲜鱼摊位特别多,生意竞争激烈,鱼贩们私下却是感情深厚,互相打趣,当中有被戏称李国煌的鱼摊助手。建于1985年的丰加坊汇集来自市区和乡村的小贩,从白沙浮夜市搬来的云吞面摊几经辛苦摸索食客的口味,终于打响名堂,现在由第二代接棒传承。

来自林厝港阿妈宫的小店家也在这里落脚,延续了甘榜情谊,曾经三度罹癌的婚俗达人所经营的嫁妆店,更成为街坊们的情感联络站。

周游列国

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9.30

由旅居台湾的外籍明星介绍自己的家乡料理。让老外一哥夏克立、Dream Girls韩女神宋米秦、法国型男Fabio、日本空手道高手梦多以及德国发电机贺少侠带你用味蕾环游世界!

唱响好儿歌之边走边唱

Now Jelli(新电信电视Ch512)晚上10.30(首播)

中国江苏综艺频道和优漫卡通卫视打造的节目,由马来西亚歌手阿牛(陈庆祥)和中国歌手担任导师,带领八名小学员深入平凡生活,体验音乐创作过程,发掘音乐灵感,并在游戏环节和日常相处中共同创作儿歌,完成音乐梦想之旅。

腥红山庄 Crimson Peak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年轻写作人伊迪丝(Mia Wasikowska饰)的父亲离奇遇害后,汤玛斯带她回到家乡华丽与残破兼具的宅邸:艾勒戴尔宅。这座庄园位于偏远英格兰山丘上,地下流着血红色的黏土矿,染红雪地和山腰,因此被称“腥红山庄”。伊迪丝被汤玛斯(Tom Hiddleston饰)所吸引并结婚,在她努力适应新生活时,腥红山庄就像有了意识,梦魇般的景象和阴森的鬼魅不时出现在她眼前,她也发现丈夫和他的姐姐(Jessica Chastain饰)关系不简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