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取景超支428万 成龙新片传缺钱

《机器之血》由欧阳娜娜(左起)、成龙、罗志祥主演。
《机器之血》由欧阳娜娜(左起)、成龙、罗志祥主演。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等人主演的科幻动作新片《机器之血》在澳大利亚、台湾、中国大陆三地取景拍摄,最近传出因导演张立嘉控制预算无方,之前在悉尼拍摄一个多月时,超支台币1亿(约428万新元),让身兼监制的成龙一根蜡烛两头烧,不仅要肉身涉险拍动作戏,还得分心帮忙筹钱。

台湾《壹周刊》报道,该片日前在澳洲取景,顺利借到悉尼歌剧院的屋顶拍摄动作戏,但因导演张立嘉经验不足,当地工作人员一天限时开工八小时,却经常超时加班,租用昂贵的休息车根本没在用,导致预算严重超支。

另外,《机》目前正在台北拍摄,预计工作45天。拍摄期间光是剧组吃喝就花掉500万台币(约214万新元),因为成龙希望400名工作人员都能吃好喝好,剧组还在西门町搭起高规格的帐篷,放置长桌长椅供大家好好用餐。

《机》10月中下旬将结束台北取景行程,接着会转往北京拍摄,整部电影预计12月初杀青。对传出资金短缺消息,出资的合一影业负责人回应:“整个拍摄进度和预算控制都在计划之内。”

成龙曾花大钱找张曼玉拍MV,不敌陈淑桦

成龙在台北拍戏,李宗盛、周华健日前去探班,三个好友聊起当年拍摄MV的趣事。1991年,成龙推出首张华语专辑《第一次》,收录《感受》《明明白白我的心》《槟榔西施》等歌。当时成龙自愿导演《感受》MV,并找来张曼玉当女主角,滚石唱片出台币150万,成龙又倒贴150万,共花300万台币(约13万新元)才完成这支MV。

《感》的回响却不如成龙跟陈淑桦对唱的《明明白白我的心》,而这支MV才花了5万台币(约2000新元),事隔25年,李宗盛、周华健还拿此事笑成龙。另外,成龙当时演唱台语歌《槟榔西施》,努力表现台湾女婿的诚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