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晒合影 狂赞李安新作好看

范迪塞尔(左)爱抓人自拍,李安这回再入境。(面簿图)
范迪塞尔(左)爱抓人自拍,李安这回再入境。(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李安新片“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暂译《半场无战事》或《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在11月11日上映,前天Vin Diesel(范迪塞尔)在面簿贴出自拍短片,炫耀他和李安刚看完新片中最精彩的片段,连续说了六次“amazing(惊人的)”跳针形容,要粉丝期待上映日的到来。

范迪塞尔出名爱自拍,在片场总爱拉人拍短片放上网,甄子丹也曾“受害”,上次有李安出现的影片镜头大多在范迪塞尔自己身上,这次两人出场时间一样多,只见范迪塞尔狂赞电影好看,李安则露出腼腆笑容在旁边搭腔。

范迪塞尔表示能跟李安合作是他多年的愿望,他感谢索尼影业支持李安拍摄这部创新的片,之后感性地说:“身为演员,能跟李安合作,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让我有机会亲眼见证大师级的导演工作,我受益良多。”

《半》剧情描述美国士兵比利在伊拉克战争中打倒敌人的一幕正巧被镜头捕捉,回美后他成为国家英雄,但就在“荣耀”都围绕着他时,他渐渐发现残酷战场和虚伪和平的“中场”间的讽刺对比。电影以每秒120帧拍摄,是一般电影的五倍,加上3D、4k画质等技术拍摄,规格之高全球能放映的戏院不多,不过也会有一般版本释出,不怕看不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