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婚宴简约环保

桂纶镁(右起)出席凤小岳夫妻婚礼,左为张孝全。(影一图)
桂纶镁(右起)出席凤小岳夫妻婚礼,左为张孝全。(影一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凤小岳和老婆洪哲君前天在天母补办婚宴,此次婚宴不走奢华路线,仅搭帐棚举办简单草地音乐会,约200观礼宾客席地而坐,因戏结缘的张孝全、桂纶镁及导演李烈也出席祝福。

据了解,这场婚礼筹划一个多月,现场摆出近百道从主菜甜点到饮料等。由于新娘是两家餐馆老板,因此有现成员工帮忙,一个月前就开始与厨师研究餐点。新娘致词时豪气的说:“自己做餐饮的绝对不能丢脸!”非常重视环保的一对新人,特地选购玻璃杯送给亲友,作为现场喝饮料的随身杯。

因是露天婚宴,凤小岳原本担心台风搅局,好在天公作美,天气转晴,到婚礼前草地差不多干了,于是立即进场布置,两人更亲自打电话发消息,请参加的亲友晚一个小时进场。而小两口也在婚礼歌手舒米恩乐团的祝福歌声中享受甜蜜时光。凤小岳在面簿分享喜悦说:“今晚刚结束了婚礼,除了大家的信念,老天爷也施展了慷慨,让台风清走了疑虑杂念,清亮的波浪耀过生命的另一个章节,所有人都享在其中。”

28岁凤小岳和大两岁的洪哲君年初未婚产下一子“小木耳”,他因持英国护照,须回英国申请单身证明,再回台登记结婚。但为给太太名分,以及儿子必须报户口,因此6月时决定香港公证与领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