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丁一宇从容看待工作

字体大小:

(本地讯)踏入30岁的韩星丁一宇,觉得自己对待工作的心情变得平静,态度也变得从容。他以前会为了收视率而有压力,但现在不怎么看重收视率了。

出道10年的丁一宇,因《无法阻挡的High Kick》开始受关注,近年在韩、中、泰都有所发展,在作品中担任男一、男二。他也在6月前往泰国拍摄《爱情与谎言》,成为第一个出任泰国剧男主角的韩国先例。

丁一宇在9月9日生日前夕,举办了“生日会及出道10周年”纪念活动,有超过300名来自韩国、日本、中国粉丝与他一起乘火车游韩国,共度难忘时光。

他对韩媒说:“我已经出道10年了,托粉丝的关爱,我一直专注于锻炼演技,为了回馈粉丝的支持,这次见面会的场所到菜单都是我自己细心准备的。”

丁一宇近期作品《灰姑娘与四骑士》亚洲热播,他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姜志云”,从坏坏男到可爱暖男。对于爱情,他表示不相信一见钟情,只要常见面就代表对对方有好感。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昨天出版的第56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元,售于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