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十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UFM100.3团队今年迎来15周年。
UFM100.3团队今年迎来15周年。

字体大小:

今年UFM100.3 15岁了!在新加坡的广播史中我们只占了一小部分,但是我们正在创造属于我们的“广播史”。


那天工程部调整直播室里的时钟,所以有好一段时间它一直“倒转”。我拿起手机拍下了倒转的时钟然后挂到网上问朋友“如果时间真的倒转,你想回到什么时候?”好些网友留言说想回到“青春年少的岁月”。而我想回到的是15岁那一段青春岁月。为什么是15岁呢?因为那个时候只有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和美好的友情,是充满活力和冲劲的岁月。我的15岁全情投入于学校军乐队,抱着一种“革命情怀”和队员一起为了参加不同的表演、比赛而拼命练习。我的15岁学会了担起责任,我的15岁很阳光、很美好。



15岁,成长的第一阶段
我觉得15岁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时光。从天真可爱的童年到进入青春期,我们经历茫然无知的十三十四然后到了开始略微沉稳的15岁。这个阶段我们开始建立起自我的形象慢慢地更懂自己的方向。15岁,多么美好的时光。因为更知道自己而开始有更大的信心,更多的勇气开始迈开步伐向前行!15岁,像是成长的第一阶段的完成,还有更多的精彩正等待着去慢慢实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