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沺裁黄碧仁 合体熬煮美味关系

字体大小:

《美味下半场》

8频道,今日首播,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

2014年收视最高本地剧《三个愿望》男女主角王沺裁和黄碧仁在哇哇映画牵线下再合体,演出《美味下半场》。

黄碧仁剧中两次入狱

这部由哇哇创作组编写故事的20集社会写实剧讲述性格叛逆的大姐大黄碧仁恋上斯文男,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戏码,却发现对方竟是个斯文败类。当时她已经怀了身孕,为了从黑帮手中救出斯文男,她错手重伤了人,因而被判入狱三年。在狱中她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三年后,她出狱,跟母亲携手照顾孩子,可惜好景不长,在孩子黄超群胡佳嬑15岁那年,她为了保护欠债的母亲,再度误伤人入狱。

八年后,她二度出狱,已经长大的两个孩子对她都有不满,尤其是黄超群,态度更是冷淡。黄碧仁知道自己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当年她的母亲也坐过牢,并在监狱产下她。她意识到必须自救,才可以打破这个恶性循环,于是决定出狱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认识富二代王沺裁

在机缘巧合下,她认识了富二代王沺裁。后者为了赢得父亲的信任,成立天使基金帮助前囚犯,他出钱帮她把煮炒摊位的生意做大,并陆续聘请了几名前囚犯进来帮忙,两人从欢喜冤家渐渐成了知己。可惜生意正要上轨道之际,却出现危机。王沺裁的哥哥叶良才担心弟弟日益获得父亲认可,遂决定对煮炒摊位进行破坏,令生意几乎做不下去。

王沺裁一度感到沮丧,所幸有黄碧仁的鼓励,以及见到前囚犯们抱持着永不言败的态度努力工作,王沺裁渐渐被这股正能量感染,与他们并肩作战,在过程中改变了自己骄傲跋扈的公子病,并体会友情与真心的可贵。

黄碧仁也得偿所愿,成功地改变女儿的虚荣心,并努力拉近自己与儿子的关系。此时黄碧仁发现自己对王沺裁产生好感,却碍于与他身份悬殊而踌躇不前,没想到王沺裁竟也对她动心,展开追求。

本剧旨在鼓励一群被社会遗弃的前囚犯团结起来,取长补短,共同创业,凭着钢铁般决心与满腔热血,让大众见识到这群更加珍惜第二次机会的人,如何在极具考验的社会里发光发亮。

星期二特写:生活气场4(第三集兀兰镇中心)

8频道 晚上8.30

邻近兀兰关卡的兀兰镇中心,曾是新马两地车辆的必经之地,也是1980年代马来西亚旅客喜爱购物的边陲小镇。自1996年兀兰巴士转换站搬迁后,白天这里就如沉睡一般。深夜时分又是另一种场景,不打烊的商店等候着夜归人,经营经济小食的小贩迎接早班客,凌晨四五点是小贩中心的忙碌高峰,从长堤过来的打工族源源而来。人潮车流拥堵的此情此景,是否会随着兀兰镇中心在2017年重新发展而消失?

异乡人医生

U频道 晚上10.00

主演: 李钟硕、朴海镇、姜素拉、陈世妍。医学剧,讲述在韩国工作的脱北医生,虽在最厉害的医院就职,却依旧无法融入,成为异乡人。

天蝎 第三季 Scorpion Season 3

RTL CBS Entertainment HD(新电信电视Ch318)晚上9.00

本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是一部关于网络安全的动作悬疑电视剧。剧情描述高智商电脑专家沃特·奥布莱恩为首的天蝎团队,应美国国土安全局之邀,和同样具天才头脑的国际电脑黑客团队同伴们,共同组建全球防御网络,抵御各种形式网络攻击的故事。主演:Elyes Gabel、Katharine McPhee(凯瑟琳麦菲)、艾迪·凯伊·托马斯。

来自意大利 Made In Italy

Life Inspired(新电信电视Ch265),晚上11.30

意大利制的标签一向与高雅、高级衣料和量身定制连在一起。它将意大利时尚带进流行文化,改造了全世界的时尚。

《来自意大利》由Jean Lauritano执导,描绘意大利时尚从1940年代在罗马兴起,接着发展到米兰的历程。影片唤起我们对几位服装设计大师的记忆,诸如Simonetta、Gucci、Versace等等。

此外,还探讨小小的家庭事业如何迅速成长,让意大利服装业对全球产生莫大影响。

经由这部感人而严肃的纪录片,了解过去60年来的流行文化,片中更有独家访谈与无数精彩的资料影片。

舞力全开5 Step Up All In

HBO(星和Ch601)晚上7.05

西恩拒绝放弃在专业舞蹈世界成名的梦想,最终靠着新成立的舞团有了成功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