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水直道本地录制节目 改造新加坡美食

字体大小:

日本型男演员兼主厨速水直道(Mocomichi Hayami)上周特别来新拍摄《MOCO'S厨房》新加坡特辑,并在节目中自创三道与本地有关的料理。

据悉,速水直道走访小印度、牛车水、加东等地,品尝了海南鸡饭、辣椒螃蟹、福建面等本地美食,也到明星甜点师傅黄慧娴的餐馆品尝精致点心。他过后在本地的录影中大显身手,把新加坡美食元素融入料理中,创造出海南鸡沙拉、西班牙辣椒螃蟹饭及牛油鸡咖喱面。

此外,速水直道前天(2日)也举行了闭门粉丝见面会。他在见面会上分享自己跟食物的“爱情故事”,畅谈料理心得。有几名幸运粉丝获选上台玩游戏,奖品是一件速水直道亲笔签名的围裙,亲切的他更亲自帮她们绑上围裙,令台下粉丝不断发出羡慕的尖叫声。

《MOCO'S厨房》每逢星期二晚上10时10分,通过GEM频道(新电信电视C51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