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我的新衣》 林志玲范冰冰惺惺相惜

字体大小:

东方卫视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我的新衣》,9月3日正式开播。此前陈冠希微博辱骂林志玲的事件让这档节目未播先红。且不论孰是孰非,林志玲在娱乐圈是公认的“三高”(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楷模。曾作为《新衣》第一季的开场嘉宾,本季以“常驻女神”身份回归,节目中林志玲也处处发挥了她的高情商。

志玲姐姐化身音乐剧主角

相比前两季,本季女神阵容空前耀眼,不仅有林志玲、王丽坤、张俪、吴昕四位固定女神,每期还将有一位特邀女神加盟。每位女神将与设计师合作,根据节目组命题,联手合作设计。

第一期节目就请来了一线大咖范冰冰和林志玲同台争艳,话题女王和优雅女神世纪相逢。面对“华丽的转身”设计主题,范冰冰联手设计师搭档张帅以“爱的旅程”为概念打造了颇具复古气息的时装秀。大色块的拼接使服装设计兼具了时尚与柔美,尤其是范冰冰身上别出心裁的氢气球图案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走秀时,范爷还不忘勾下巴“调教”女模特,现场“惹”火!

不同于范冰冰的霸气冷艳,林志玲携华裔高定设计师搭档陈野槐(Grace Chen)采用流苏、亮片为服装增添了灵动的感觉。她的新衣首秀以妩媚性感的音乐剧《芝加哥》为灵感。服装秀中,女神化身音乐剧女主角,大秀“舞”功惊艳全场。

新衣版权捐作慈善竞拍

《我的新衣》每一期节目中的新衣版权都会做慈善竞拍,所筹善款将会全数捐献给慈善基金,回馈社会,呼应节目主旨“造型亦造心”。

即使商业味浓重,但从舞台效果、明星阵容、新颖的模式都收获无数点赞。从节目的策划以及多个平台资源的整合利用可以看得出制作的诚意和用心,值得一看。

美味下半场

8频道,晚上9.00

美美的母亲德兰以为手表是便宜货,拿去送给心仪的歌唱导师,美美辛苦将手表找回。名表是英雄父亲所送,英雄担心挨骂,说谎欺骗,却被父亲拆穿。英雄其实被哥哥英才陷害,英雄却误以为出卖他的人是美美。

失恋33天

now爆谷台(星和Ch861)晚上9.00

主演:文章、白百何。婚礼专家黄小仙即将谈婚论嫁,临门却杀出程咬金,此人竟是身边好姐妹!经历女人的最痛,黄小仙展开57天“失恋后遗心理修复工程”。情路受挫,工作上又问题多多,再加上公司有个王一扬顶撞,她要如何才能脱苦海?

时空永恒的爱恋 The Age of Adaline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年轻女子经历了将近80年不会变老却孤独的日子,直到她遇到一名十分具有魅力的慈善家,促使她决定改变人生。

Alex Polizzi回味意大利 第二季 Alex Polizzi's Secret Italy S2

Life Inspired (电信电视Ch265)晚上11.30

在第二季,Alex带各位踏上她的故乡意大利。这一次她要离开本岛,探索意大利超凡脱俗的岛屿,欣赏萨丁尼亚岛古老而崎岖的美景,体验卡布里岛风情万种的时尚,探索西西里岛古老的传统等等。

名厨说好菜 Chef In Your Ear

 

IVA HD (新电信电视Ch303)晚上8.00

本季最终集,两名最夯厨师坐在隔间里,只能通过耳机、观看屏幕指导对厨艺一窍不通的选手烹饪,他们展开的是尊严与厨艺之战,谁会胜出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