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与200听众同欢 丽梅伟龙当选“性欲最强DJ”

字体大小:

(本地讯)随着前晚在Bugis+的Hood Bar & Cafe举行的第二场活动——“UFM100.3庆15唱歌LIVE”派对,电台UFM100.3庆祝15周年的活动也告圆满结束。

DJ玩身份互换

“UFM庆15”,首场活动从上周五开始,菁云、文鸿、丽梅、小猪、欣盈、伟龙、良泉、承尧八名DJ,以“马拉松式”挑战“静音”直至隔天(1日)中午12时正,经过15个小时的体力、耐力挑战,小猪完成任务夺冠。

在前晚第二场活动,DJ们与200名听众同乐,现场除了有美酒小吃,还有DJ轮番献唱,以及“吃喝玩乐乐团”的演唱。

开场之前工作人员发挥巧思,为每位DJ重新指定身份。有些是身份互换,例如平时身为节目总监的菁云,新身份是Intern(实习生),要做实习生做的事;而小猪要做“Door Bitch”,负责边搞笑边接待听众;丽梅变清洁人员兼灯光师,为来宾打灯,TP和承尧则是记者,访问来宾和UFM100.3 的“那些往事”。而这些都通过 UFM100.3面簿线上直播,让无法到场的观众看到。

三代节目总监分享心路历程

三代节目总监:安娜、文鸿、菁云同台分享一路走来,从一开始充满希望到如今坚定不移,作为领导的心路历程。2001年10月3日,UFM开台首播,当年一开台就有周杰伦为UFM录制了第一版台曲;15年里UFM扬帆起航,仅今年内,就作为林忆莲、五月天、周杰伦、梁静茹、谭咏麟、蔡健雅新加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电台。而从无到有,再从小到大,每一位为UFM奉献过的同仁都功不可没。

之后是DJ们分别献唱。欣盈、伟龙合唱《小夫妻》以高颜值打头阵,带来试听双重享受。为了生日会勤练歌唱的承尧终于不负众望, 完美呈献一曲《离开我》。他更是感恩为他猛鼓掌的听众“最有爱心”。 TP则带来近期好歌《越爱越强》反响不俗。“吃喝玩乐”乐团带来特别为UFM生日设计的改编版“PPAP”,乐翻全场。

选出“电台15之最”

文鸿、菁云上台揭晓“UFM100.3 15之最”。为娱乐大家,UFM内部进行不记名投票,要选出“电台15之最”,包括:DJ当中谁最难搞?谁最小气?谁最会拍马屁?谁最不卫生?谁性欲最强?答案揭晓,很多“当事人”直呼离谱要抗议,例如丽梅、伟龙被选为电台“性欲最强”的DJ。丽梅当时手中没有麦克风,无法申诉,不过紧接着上台借着和良泉合唱的机会接过麦克风先呛文鸿:“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跟你合唱吗?因为你已经无法满足我了。”既好笑又无厘头,笑翻观众。之后她和良泉合唱《无言的结局》掀起高潮,欲罢不能又来一首《爱拼才会赢》引全场大合唱。

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这时工作人员推出双层订制彩虹蛋糕,并请到蛋糕师傅亲自解读蛋糕设计的寓意,他说青色、蓝色寓意电台步步高升、青出于蓝。最后全体DJ与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报业控股电台总经理沈丰发及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蔡深江等一起切蛋糕,为庆生活动划下完美句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