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被捆绑于浴室 保镖不见踪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卡戴珊夫妇在大批保镖的保护下返家。(Just Jared图)
金卡戴珊夫妇在大批保镖的保护下返家。(Just Jared图)

字体大小:

美国真人秀名媛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到巴黎时装周看秀,竟在饭店房内遇上数名歹徒假扮警察抢劫,据外媒报道,她当时曾被枪指吓,手脚被捆绑,并被锁在浴室内,被劫走包括价值450万美元戒指在内,总值约110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另加两部手机及1万欧元现金。


讽刺的是,金卡戴珊在被挟持的两小时前才在推特贴了一张自己与身后魁梧保镖的照片,并且得意的说:“这个男人总是会出现在我的每张照片中!”之后,就马上遇到歹徒闯进房内袭击,而该名保镖却不见踪影。


此外她在遇劫前几天,曾在街头碰上乌克兰籍前记者、“红毯怪客”Vitalii Sediuk(维塔立赛迪尤克),后者企图亲吻她的翘臀,幸好保镖眼明手快,迅速把赛迪尤克推倒在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