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房客》肇事“黄瓜”本地不过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楼下的房客》中,侯彦西饰演的年轻房客爱看A片,老爱幻想自己有超能力。(mm2提供)
在《楼下的房客》中,侯彦西饰演的年轻房客爱看A片,老爱幻想自己有超能力。(mm2提供)

字体大小:

第53届台湾金马奖竞赛片《楼下的房客》本地放映被逼放弃肇事“黄瓜”的画面!


由任达华与李康生等人演出的《楼》是华人影坛近年来最让人血脉贲张的限制级电影,片中男女、男男翻云覆雨的赤裸画面直挑观众的视觉感官。性感女星李杏片中为了站稳职场,以肉体满足男上司。李杏露两点激情演出,演技获认可,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影片也提名最佳视觉效果。


《楼下的房客》本月13日上映,由mm2发行,今年7月27日送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告知“黄瓜”不过关。片中侯彦西饰演的年轻房客爱看A片,老爱幻想自己有超能力。一天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的肛门处凄惨地淌血。原来,有人使用黄瓜让他的后庭“开花”。这样变态的行为当然被喊“Cut”。《楼》导演崔震东配合本地尺度,剪去肇祸黄瓜的画面,换上侯彦西躺在床上的画面。换言之,本地版除了少了“黄瓜”多了卧床画面,其他画面与台湾版都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