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电影版《恶作剧之吻》新一代“直树”颜值高

新一代“直树”佐藤宽太(前排右)长相帅气,还有181公分高挑身材。(网络图)
新一代“直树”佐藤宽太(前排右)长相帅气,还有181公分高挑身材。(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经典漫画《恶作剧之吻》自1990年发行,26年以来陆续被改编成动画、电视剧及舞台剧,更被台湾、韩国、泰国买下版权翻拍,是部风靡亚洲的高人气作品。继日剧一、二代“直树”柏原崇、古川雄辉之后,日本又再推出电影版;而新一代直树的外形和高冷气质也让粉丝直呼“心脏要爆炸啦”。

《恶作剧之吻THE MOVIE·高中篇》下月将上映,邀来新生代演员佐藤宽太、美沙玲奈联手主演,主要讲述主角相原琴子与入江直树在高中时代所发生的罗曼史。虽然剧情与之前翻拍过的版本无太大差别,但是演员的颜值却备受网友赞赏,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到男、女主角的超萌身高差及壁咚、地咚等令人心动的画面,引起热烈关注。

男主角佐藤宽太年仅20岁,除了长相帅气,还拥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是放浪兄弟师弟“剧团EXILE”的一员。随着作品即将上映,他的过去也引起关注,被挖出在上一部作品《HiGH&LOW热血街头》中的照片,饰演小混混的黑人头时期与现在扮演高材生直树的反差感,令网友不敢置信大呼“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当上直树完全是男神”“喜欢这个直树比古川雄辉更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