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龙:15岁的叛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知不觉加入UFM100.3已快一年,10月是电台庆生的月份,UFM100.3今年15岁了!我常会把电台里的同事和前辈形容为自己的哥哥姐姐,年纪较大的就像是爸爸妈妈(对不起老大,丽梅姐),大家无论是在工作上或私底下的相处都像一家人。以资历来推算,我仿佛是这家人中出生不到一岁的宝宝,所以对庆生的所有活动觉得特别新奇有趣。



关键词——热忱
我们在Bugis+ 办了第一波的大型活动,除了帮听众在《优1周》签名(UFM DJ上封面咯),另一重点就是“第一届的大静赛”。连续15个小时不出声,对平时说话量极大的DJ来说绝对是个挑战。但对我而言,要连续15个小时不睡觉,还要不定时做线上直播,耍宝搞笑玩游戏,那才是真正的难熬之处。现在回想整个过程,很有感触。


由于当天值早班,我连续超过24小时没有休息,除了佩服自己的体力,更令人佩服的是策划和协调活动的工作人员。有几名工作人员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在会场准备,活动当天一大早就忙上忙下,工作时间肯定比我们都长。静赛前,我给自己设的目标是要撑到前三名,因为不想辜负投票支持我的听众,希望帮他们争取礼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