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承认与嫩妻离婚:少一点运气和缘分

莫少聪在微博发声,称原本想低调处理家事。
莫少聪在微博发声,称原本想低调处理家事。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月8日,56岁香港艺人莫少聪和28岁中国大陆驻唱歌手孙云玲传出离婚,直至晚上莫少聪终于在微博发声,指原本想低调处理家事,并承认离婚。

他晒照留言道:“本该低调处理的家事,不知为何又上新闻了。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很遗憾,我和小玲没能携手走到最后,人生路上岔口太多,终究是少了一点运气和缘分。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安慰,也感谢生活带给我的洗炼与磨砺,从今天开始,演好戏,种好茶,带好芷嫣将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再次谢谢围观的各位,天色已晚,都散了吧。”

据港媒报道,莫少聪曾先后与上山诗钠和洪欣拍拖,他2011年与孙兴在北京吸毒被捕,事件哄动全城。同年8月,莫少聪被发现与孙云玲在香港排期结婚,婚后生下女儿莫芝嫣。女儿出世后,莫少聪修心养性做个好爸爸,原以为他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没料到传出离婚,原因是两人年龄差距、文化差异和性格不合,令夫妇关系变得疏离,其后孙云玲主动提出离婚,莫少聪也同意和平分手,离婚后女儿由莫少聪照顾。

报道又指莫少聪母亲希望孙女能到港生活,方便她照顾,但近年长居内地的莫少聪却希望女儿在自己身边而拒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