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运动跨界娱乐 叶劲维五位数代言到手

字体大小:

我国奥运田径选手叶劲维被许振荣相中并签下两年约。从运动跨界娱乐,叶劲维觉得困难不大,而且加盟“午言媒体”才一个月,已找到代言,并可能当上一部网络剧男主角。

我国奥运田径选手叶劲维(Timothee Yap)加盟“午言媒体”才一个月,已找到代言,并可能当上一部网络剧男主角。

和许振荣签约两年

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找来一个装修应用“WikiReno”由叶劲维代言,代言费高达五位数。叶劲维之前赴巴西参加奥运会,也获得约五个商家赞助,这回半只脚跨入娱乐圈,那么快就找到商家赞助,他语带感激地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大家都是为了支持田径。”

对田径怀有抱负的叶劲维,在奥运期间与世界飞人出赛败北,却吸引了许振荣的注意,让许很想去帮助提高他的人气,并推广田径运动。经过多日长聊之后,叶劲维和许振荣签下两年经纪约。

暂时没想当全职艺人

21岁的叶劲维目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系念二年级,也准备参加明年的东运会及后年的亚运会,如果表现好,也会考虑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他目前把重心放在学业和运动,毕业后想当律师,拍戏是放假或有时间才会做的事,暂时没想当全职艺人。

许振荣欣赏叶劲维开朗、健谈的个性及对运动的执着,不会强行把他打造成艺人,如果有符合他形象和身份的角色,才会安排给他。叶劲维告诉联合早报,他没演过戏,但愿意当课外活动尝试。他把午言媒体的师兄徐彬当成学习的榜样,不过他的偶像还是牙买加短跑运动员博尔特(Usain Bolt),后者也是男子100米、男子200米以及男子400米接力赛的世界纪录保持人及九面奥运金牌得主。

从运动跨界娱乐,他觉得困难不大,“运动员都是乐观、自信的人,都常常面对媒体。”可是当记者问叶劲维为什么会被许振荣签下,他却反应腼腆,要记者去问许振荣。他挣扎了好几十秒,才害羞说出:“他觉得我有魅力。”

之前,他对艺人有何想法?“他们好像每天都很忙,我们的体育训练一天几个小时,他们拍戏却拍一整天,还要出席活动,也不知道在忙什么事,就是很忙,呵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