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节目跑跑跑 吴振天私下躲桃花

字体大小:

本地猛男主持吴振天主持《惊险大挑战》总是跑跑跑,44岁的他离婚已三年,至今未谱下一段恋曲,他受访时坦承有被女人倒追,但有了前车之鉴,他私下也在躲桃花。

本地猛男主持吴振天又再率领亚洲各国选手跑跑跑冲关比赛了,但私下他也是跑跑跑——原来是躲桃花运啦!

被女人倒追

44岁的吴振天和前艺人丽玲离婚已三年,外形保养得好,一身肌肉配魁梧体格,怎么会没有下一段恋曲呢?

为新节目《惊险大挑战5》(The Amazing Race Asia Season 5)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吴振天笑着承认有被女人倒追,“但相处后,我发现一年还好了,但不是一辈子啦,哈哈哈!”

发现对方不符合配偶条件,该怎么拒绝呢?吴振天说:“很容易啊,她发信息来,不要理她她就明白啦!”

他经常出国工作,一人开车时也感觉寂寞,因为没人嘘寒问暖,也没有人陪伴聊天,但有过婚姻经历,现在就不着急了。他微笑说:“我相信还有的,我在等那个人出现。”

吴振天的一对孩子——12岁的吴丹予和10岁的吴人达的抚养权都归前妻,他有空就陪他们,但孩子渐大,也有所改变了。“以前他们当我是神,现在有了自己的朋友和生活乐趣,每次埋怨我要他们陪我运动。”吴振天无奈,只能摆起父亲大人的款回呛:“难道要40岁患癌症吗?”

《惊险大挑战》“忍”是获胜关键

从选人生伴侣到选参赛队友,过去主持了四季的《惊险大挑战》的吴振天觉得提醒选手“忍”是关键,“选了队友,你就要忍他,哪怕要烦死了都要忍,任务也是,不要发脾气。”常有选手在执行比赛任务时发生意见分歧甚至吵架,吴振天不忍苛责,觉得这样节目才不会太无聊。

The Amazing Race被拍成亚洲版的《惊险大挑战》和中国版的《极速前进》,加起来已有10季,都是由吴振天主持,大家都问他,究竟获胜秘诀是什么?

除了忍功,吴振天说:“还要跟队友沟通,才不会吵架;还有就是看节目做功课。”

谈新加坡选手的强与弱

《惊险大挑战5》有11支队伍入选参加,其中三支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各两支,泰国、越南一支。

新加坡选手跟其他国家选手比赛,有什么强项和弱点?

“新加坡人懂很多语文,经常出国所以旅游经验多。但是新加坡只是小国,感觉新加坡人在其他国家的人面前会自卑,脸皮没那么厚,也没吃过什么苦,遇到障碍比较容易放弃。”

《惊险大挑战5》今晚首播(节目简介刊第10版娱乐)。他的另一个节目是《名人车战》(Celebrity Car Wars),每逢星期一晚上10点,通过历史频道(History,星和视界401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