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与朗霍华德 金牌搭档为地狱解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演出美国作家Dan Brown(丹布朗)的三部电影,奥斯卡影帝Tom Hanks(汤姆汉克斯)的身体只会越来越好!


从《达文西密码》《天使与魔鬼》到刚在本地推出的《地狱解码》(Inferno),汉克斯予人最强烈的印象是不断的在街头奔跑,而且每次后面都有来势汹汹的敌人,《地》更是从意大利佛罗伦斯跑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汉克斯前阵子到本地为《地》宣传时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他笑笑说:“我总是在不停的跑,尤其是《地》,更是耗体力。那场与Felicity Jones(菲丽希缇琼斯)在佛罗伦斯的波波里花园(Boboli Garden)奔跑的戏,差点要了我的老命。”他说在此片中,他有不少跑上山坡、跑在古旧鹅卵石和碎石上的戏:“还要爬很多的阶梯。导演Ron Howard(朗霍华德)还让我跳过一面墙。”顿了顿他继续说:“如此耗体能,我怎能不保持好身材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