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郭敬明遇到九把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除了有好莱坞巨星对打,也有海峡两岸著名作家的新作叫阵。九把刀对上郭敬明,《楼下的房客》对上《爵迹》,有趣的是,两者有不少共同点,包括剧情都有点“虚张声势”。



七王爵和使徒卷入大杀戮
《爵》讲述传说中的奥汀大陆分为水、风、火、地四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精通魂术的人,其中最厉害的七个被称为王爵。水国普通男孩陈学冬离奇地被七度王爵吴亦凡收为使徒,卷入了这场魂术的风暴,水国隐藏的秘密也渐渐浮出水面。剧情发展到最后,几乎全部七个王爵和各自的使徒都卷入大杀戮,真相和荣誉的战役一发不可收拾。



正常面具下的黑暗面
《楼》讲述出租公寓的房东任达华,经常在房里偷窥他的房客——一群正常面具下有黑暗面的正常人,包括有家暴前科的好色体育老师、失婚者、神秘作家、同志恋人、劈腿兼不伦的上班尤物等,结果揭露出不为人知的秘密,以及难以克制的欲望,高潮是一场疯狂大杀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