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将拍李宗伟自传电影

马国羽球一哥李宗伟。(法新社)
马国羽球一哥李宗伟。(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三届奥运会银牌得主——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将与马来西亚导演马逸腾合作自传电影。

李宗伟与中国羽球好手林丹今年巴西奥运的世纪之战让人回味不已,马国电影圈已悄悄打他的注意,并对当地媒体发出邀请函,上面清楚列明本月18日将举行“拿督李宗伟电影签约仪式”,并附上他自传《败者为王》内的赤裸半身照作插图。

据马来西亚报章探悉,即将启程丹麦参与丹麦羽球公开赛的李宗伟,将不会出席当天的记者会,所有关于电影的详情,电影公司届时将会作详细的解说。马逸腾靠黑帮电影《甲洞》和《甲洞2》成名,曾在马台交流影展举办的第一届金蝶奖中,凭《甲洞2》获得最有潜力新导演奖。

除了李宗伟,马国奥运银牌混双陈炳顺、吴柳萤和男双吴蔚升前阵子也客串接拍贺岁电影《令伯特烦恼》。

本地mm2与马来西亚合作频繁,记者昨午向mm2查询是不是有参与李宗伟的电影,mm2表明没有。

以李宗伟为蓝图的电影将开拍,也让人联想到本地是不是也计划开拍泳将约瑟林(Joseph Schooling)的故事,mm2发言人说:“暂时没有。约瑟林也很忙吧!”

“蝶王”约瑟林自奥运拿金牌后,坊间有这样的幽默:他是菲佣照顾的,他属于菲律宾;他在新加坡土生土长,属于新加坡;他的母亲梅姐是马来西亚,他属于马来西亚。

如果,有一天马来西亚电影宣布开拍约瑟林的故事,大家也不会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