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参与《一日三餐》 感觉像插班生

南柱赫(右)和李圣经新剧有着清纯的爱情线。(网络图)
南柱赫(右)和李圣经新剧有着清纯的爱情线。(网络图)

字体大小:

南柱赫今年参与了实境节目《一日三餐-高敞篇》的拍摄,与车胜元、刘海真和孙浩俊一起体验农村生活。这位新加入的老幺,被“大哥”孙浩俊“使唤”洗碗、摘菜,“乖乖听话”的模样非常可爱,也迷倒许多女生。

他也得到前辈车胜元、刘海真的细心照顾,尤其是车胜元,会特地为南柱赫准备他爱吃的肉食,让南柱赫倍感温暖。

南柱赫最难忘第一天的拍摄,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就像一个插班生。“就觉得班上的学生感情已经很好,自己要融入他们,心情非常紧张,尤其当我知道自己年纪最小时。但能够参与这个节目,我还是很兴奋的。”他说整个拍摄气氛非常愉快,而能够寓工作于娱乐,绝对是非常棒的一次体验。

南柱赫最近也投入新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的拍摄,该剧描述20岁举重选手金福珠暴风般的初恋故事,李圣经变身运动女孩,和南柱赫有着清纯的爱情线。南柱赫饰演游泳天才郑俊亨,但作为游泳希望之星,17岁那年首次在国际大赛上起跳犯规,失去比赛资格后受到起跑阴影的折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