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主演:赵丽颖、陈晓、乔任梁、张可颐、杨蓉、刘雪华。故事讲述南北朝时期北齐女相陆贞(赵丽颖饰)的传奇故事。陆贞从一个皇商家中的大小姐到因躲避追杀罪名而入宫当了小宫女。因才能被孝昭帝赏识,步步高升成为高级女官,并与武成帝高湛相恋。


WakuWaku Japan(新电信Ch520,星和Ch813)晚上9.00


荻野香澄(夏帆饰)一直都是合唱队里的顶梁柱,对于自己的技巧和相貌十分自信。某日,学生会长木村纯一(石黑英雄饰)找到香澄,希望能够拍摄一组她引吭高歌时的写真,香澄欣然答应,卖力表演,结果照片中的她张着嘴瞪着眼,模样好笑,更糟的是照片还被登在校报上。看到自己的丑态,香澄的信心被击碎,再加上情敌青柳莱娜(岩田小百合饰)的煽风点火,悲伤的香澄决定退出合唱团。得力唱将心生退意,指导老师濑沼(药师丸博子饰)却没陷入焦急,还向香澄提出条件,那就是香澄和合唱团一起来一场最后的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