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 夸马来武术高雅美丽

字体大小:

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大夸马来武术高雅又美丽!

“小班”在电影《会计师》(The Accountant)里,白天是温文尔雅的会计师,晚上化身为致命杀手。“他片中是自闭儿,父亲在他小时候让他学习马来武术防身并遮盖自己的弱点。小班耍起马来武术,真的是有两下子。

他谈到马来武术时说:“很有趣。过去电影中的马来武术,不是太多,所以《会》片中的马来武术,感觉新鲜。”他说数个月前推出的《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The Batman V Superman : Dawn Of Justice),他饰演的蝙蝠侠戴上面具,《会》则没面具可戴,他得在开拍前,花好几个月时间习武和彩排,他有感而发说:“这很不容易,但如果打对了,马来武术很高雅与美丽。”

谈到对自闭儿角色的共鸣,小班说:“克里斯汀是个自闭儿,他与其他人没两样,他不需要与别人有所不一样。自闭儿可以有百万种解说,有的人认为他们有障碍,有的则认为他们有特别才能。”他认为克里斯汀值得玩味的地方是,他想要快乐,希望与人接触,渴望爱:“他想要友谊,他生活有目标,他想要达到目标。”

“剧本充满技巧”

《会》讲述Ben Affleck饰演的主角克里斯汀是一名会计师,也是数学专家,表面上在小镇的会计事务所工作,实际为全世界最危险的一些犯罪组织担任业余会计师。财政部的犯罪稽查局在J.K. Simmons(J·K·西蒙斯)饰演的雷金带领下展开调查。克里斯汀正接洽一名“合法”客户——一家最先进的机器人制造公司,但该公司的会计账务员丹娜发现有几百万美元的账目有出入。当克利斯汀在账册中查出假账,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际,他与丹娜的性命也越来越危险。

小班说,在读到《会》剧本时,印象深刻:“细节丰富,角色有深度,剧情的发展复杂,悬疑氛围直到最后一页,剧本好有技巧。”

小班透露与西蒙斯的戏份不是太多:“我们在一起拍摄几个镜头,感觉很好。”小班说看了《会》电影,西蒙斯庄严但精湛的演出,让他惊叹不已。

谈到女主角Anna Kendrick(安娜肯德里克),小班认为她精力充沛:“精准演出每场戏。是个很有才华的演员。”他说在与安娜演出《会》前,很仰慕她,希望有机会合作:“在知道她确定演出《会》时,我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